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4 18:12 |
签到天数: 513 天 [LV.9]黄金普邮迷
|

楼主 |
发表于 2014-11-9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只有把原图再贴出来,让大家再讨论讨论吧,看李友说那话对我的卖帖是否会受到影响?是否大家也愿意希望有人在自己的卖帖中随意公开的提出与卖品无依据的辯论性的种种影响自已卖品的问题?要知道这是交易帖啊并非是邮识讨论帖,实在想问可在本网消息栏里去问好了,各网上的交易帖都有这条潜规则,那帕是一点无意识的干扰,交易就会潜意识的受到影响。你是网上的老同志了,这点常识你不会不知道吧?这枚机要封我认为是“欠资”,你在帖子里说该封是“超贴”,这个帖子的焦点就在这里,正因为这是交易帖,我才撤了帖,如是讨论帖我拍手称快,任何人进来畅舒自已的观点都会让大家既学习又分享,那是多么好的事请。这里请教李友,你有什么依据说这封是“超贴”?按“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请你说说看这封是怎样个超贴法?请细细说来,这里可以讨论了,我和大家都想听听,更想学习一下。你说我“误导”买家。请问李友,我又是怎样的误导法?你拿出你的根据,让大家也好明白,否则弄的不好可能大家反到认为我有什么非法之目的,想要去欺诈众买者,这可不是什么小事情,是走上犯罪的道路了,不过要想定我一罪你还得要“以事实为依据,法律为准绳”,让我够得上“误导”背后的“欺诈”之罪?反之,如你要说不清楚,到那时恐怕大家要有问题问你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