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邮网

 找回密码
 新用户注册
查看: 1249|回复: 11

[其他] 民国邮戳的省名缩写对照表【资料请留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大家好!"
    2017-11-22 08:49
  • 签到天数: 750 天

    [LV.10]白金普邮迷

    发表于 2017-7-1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即(登录 / 注册)普邮网,您将有机会与普邮网网友有更多互动交流,大家都会因此而获益!欢迎加入普邮网邮友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新用户注册

    x
    网络上找来的图标,非常好的资料,收集民国邮戳必备!

    民国省名缩写对照表.jpg
  • TA的每日心情
    "大家好!"
    2017-11-22 08:49
  • 签到天数: 750 天

    [LV.10]白金普邮迷

     楼主| 发表于 2017-7-1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一个例子

    江西的缩写,KI


    【网站提示】未登录状态不显示发帖(回帖者)签名,未设置签名的朋友请设置签名替换默认广告!【点这里设置签名
  • TA的每日心情
    "大家好!"
    2017-11-22 08:49
  • 签到天数: 750 天

    [LV.10]白金普邮迷

     楼主| 发表于 2017-7-1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有个大帖子,大家可以打开下面链接学习学习

    李晓鸣先生民国省名实物展示帖 http://www.puu.cn/thread-61575-1-1.html
    【网站提示】未登录状态不显示发帖(回帖者)签名,未设置签名的朋友请设置签名替换默认广告!【点这里设置签名
  • TA的每日心情
    "学习、学习、再学习"
    2017-11-22 12:49
  • 签到天数: 235 天

    [LV.7]狂热普邮迷

    发表于 2017-7-2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这个不错真实用。
    【网站提示】未登录状态不显示发帖(回帖者)签名,未设置签名的朋友请设置签名替换默认广告!【点这里设置签名
  • TA的每日心情
    "哈哈哈"
    2017-11-19 01:24
  • 签到天数: 964 天

    [LV.10]白金普邮迷

    发表于 2017-7-2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这张图表上的省名的实物我基本上都有了,呵呵。不过我认为,其实它还是很不完全的,有许多的遗漏,考考黄版主的实力和水平,可否列举几个拉下的地名。
    【网站提示】未登录状态不显示发帖(回帖者)签名,未设置签名的朋友请设置签名替换默认广告!【点这里设置签名
  • TA的每日心情
    "哈哈哈"
    2017-11-19 01:24
  • 签到天数: 964 天

    [LV.10]白金普邮迷

    发表于 2017-7-2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提示】未登录状态不显示发帖(回帖者)签名,未设置签名的朋友请设置签名替换默认广告!【点这里设置签名
  • TA的每日心情
    "哈哈哈"
    2017-11-19 01:24
  • 签到天数: 964 天

    [LV.10]白金普邮迷

    发表于 2017-7-2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举出辽宁的一个例子,黄兄接招啊。
    【网站提示】未登录状态不显示发帖(回帖者)签名,未设置签名的朋友请设置签名替换默认广告!【点这里设置签名
  • TA的每日心情
    "大家好!"
    2017-11-22 08:49
  • 签到天数: 750 天

    [LV.10]白金普邮迷

     楼主| 发表于 2017-7-2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洪胜 发表于 2017-7-2 10:47
    我先举出辽宁的一个例子,黄兄接招啊。

    老兄这个在李晓明先生的帖子里面已经提前曝光啦!
    之前的帖子只有罗列,没有汇总,我转贴过来也希望抛砖引玉,让资料更加全面,给大家以更多的帮助。
    此类我是打酱油的,没有系统收集,有不全的部分请老兄补充!
    【网站提示】未登录状态不显示发帖(回帖者)签名,未设置签名的朋友请设置签名替换默认广告!【点这里设置签名
  • TA的每日心情
    "哈哈哈"
    2017-11-19 01:24
  • 签到天数: 964 天

    [LV.10]白金普邮迷

    发表于 2017-7-4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提示】未登录状态不显示发帖(回帖者)签名,未设置签名的朋友请设置签名替换默认广告!【点这里设置签名
  • TA的每日心情
    "哈哈哈"
    2017-11-19 01:24
  • 签到天数: 964 天

    [LV.10]白金普邮迷

    发表于 2017-7-4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供一个连续使用的记录。
    【网站提示】未登录状态不显示发帖(回帖者)签名,未设置签名的朋友请设置签名替换默认广告!【点这里设置签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电子邮件|Archiver|普邮网 ( 京ICP备09109807号 )

    GMT+8, 2017-11-23 02: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